2011-11-24

鬼壓床?

今天凌晨四點20分,我想我遇到這輩子第一次疑似鬼壓床的情況了!
原本我正做著夢,夢中當兵的同袍準備要娶我小時候的鄰居!
(現實中那位同袍已婚了,但夢中還沒!女生我同年,算是小時候玩在一塊的青梅竹馬)
然後我跟他們聊天,講著她父親也年紀大了....等等的事情!突然間.....

突然我覺得有人碰的一屁股坐在我的面前!床晃了一下,且有股風往我的臉襲來,我甚至感覺到我的頭髮被風吹到飄起來(不是那個人放屁,而是那個坐下來的動作引起的風)!當時我的睡姿勢面向床邊,睡比較靠內,所以床沿是有空位讓人這樣坐的!我醒過來並沒有看到人!但是我明顯感覺到我面前有人!


我把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感官上!注意著聽覺視覺觸覺有沒有任何的訊息!沒有!但是我就覺得有人坐在那!我叫我老婆的名字,但是我發現我發不出聲音!我心想:「爸!是你嗎?」但是沒有回應!(岳父頭七那天小女兒一反常態半夜一直哭鬧,後來執筊岳父說是他有來看看!)突然我覺得我的意識要被吸走了!


要被吸入"那個人"的體內!但是我的感官沒有感覺到任何訊息!可是我就是覺得有個吸力把我往那個方向吸!我開始大叫!當然,只能嗚嗚嗚的發出聲音!期待著我老婆有聽到!並且一直看著我老婆的方向!(我原本面對的方向就是對著她睡的那一張床,我們房間兩張雙人床)可是我並沒有看到老婆有任何的動靜!


突然,我被老婆叫醒!我嚇到睜開眼睛!我一直以為我是睜著眼睛看著房間的!但是我竟然是睜開眼睛驚醒?就像佛萊迪的「夜半鬼上床」系列一樣!我並沒有看到老婆起來叫我,所以我是在做夢?我躺回床上,確實有股風往我的臉吹!是窗外的風,被窗簾擋下來後,轉向往我的臉吹過來,窗子關上就沒了!


到底這是不是夢?原本沒有"感覺被吸走"那段,我打算好好觀察這個現象的說!那段真的讓我嚇到,有點驚荒失措了!想觀察的原因是...國外並沒有鬼壓床的說法,但是有類似"外星人綁架實驗"、"妖怪惡作劇"等等的傳說!也就是同樣的現象不同的解釋!我想體驗看看.....不過還是有點讓我嚇到了!


事後,我老婆說我有叫她的名字!可是我感覺我叫不出聲音欸!之前我睡覺睡到嗚嗚嗚叫,大多都是做惡夢!只有一次是夢到在唱歌......不過這是第一次疑似被鬼壓!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