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3

我回來了!

這陣子家裡出了很多事,
所以這裡都荒廢了!
我想,該來整理一下這裡了!

這陣子如果有朋友有持續上來,有看旁邊的Twitter或是Plurk的話,應該也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了!不過我還是說一下吧!

大致上來說,就是年中時,我母親因為肝衰竭而住院一個月!
後來我捐30%的肝給她,不過我們卻是在80%手術成功率的另一邊!
在加護病房又待了一個月後,她離我們而去了!

忙完母親喪事後,老婆因為血壓太高而緊急剖腹,產下33週大的小女兒(1640g,取名宥涵)!
於是我的生活由一開始的....跑醫院探視母親,變成跑醫院探視女兒(小兒加護病房)

小女兒出院接回家一兩週後,她又莫名奇妙的感染A型流感,又回去住院一週.....
目前是接回家,白天送保母家,晚上再把她接回來(保母家就我家巷子口,很近很方便)!

而大女兒思涵,則是進入了幼稚園!不過,她還是非常思念奶奶!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