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4

道歉啦!這裡又要停了!

這次,應該是我這輩子壓力最大的時刻了吧!
不過....這裡,這個部落格,又得暫停了!
這次,不知道會何時才能恢復跟以前一樣一週一篇呢!

從去年年底開始,好像被詛咒一般,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!
我媽小中風住院、思涵骨折.....我媽頻繁的跑醫院!
然後加上新公司的事物繁忙,幾乎沒有能好好休息!

這次,娘親肝炎急性發作!病情有稍微被台大拖到!因此也是目前最嚴重的一次住院!
我跟我妹每天輪流奔波醫院過夜,親戚們也在白天幫忙照顧!

而翩翩思涵這次又得到腸病毒(還好不是重症),幼稚園要她一週別上課!
只好請我爸幫忙照顧思涵!不過因為我爸重聽,好幾次思涵都哭著打電話找媽媽說爺爺聽不懂!

另外,由於之前頻繁的加班,幾乎沒時間陪老婆產檢.....
而現在我都在醫院與公司之間忙碌,家裡好像旅館一樣!
讓老婆一個人挺著大肚子每天趕著上班、帶著思涵上下學、追垃圾車....
真的覺得她很辛苦!

其他的,就等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報告吧!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