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6

大家粽子節快樂!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....咳!端陽節!
不過感覺好像沒有過節的氣氛!
(因為現在大家都在瘋世界杯足球賽嗎?)


上次貼的照片,自己左看右看,覺得裡面好像有一隻小雞喔!
Exif:,iso ,,,,,



我來說說這半年很少發文,到底我在幹麼.....其實好像也沒幹什麼?
基本上,去年年底,我換了工作!而且...算是個很操的工作!
所以平常都要加班,週末也要加班....
甚至到了前一兩個月,連週日也要加班!

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已經11點多了,所以根本回家就想睡覺,
但是直接睡又會睡不著!只好看點電視或是小說,讓腦袋平靜下來!
沒有時間也沒有辦法寫些東西,或是整理照片!
(其實也幾乎沒有拍思涵了,頂多過年那段時間....)

甚至最近,好像有一點腕隧道症候群的樣子,左手的小指,痲痲的!
應該找時間去復健科看看了!(也許做個全身健康檢查好了!)

而且這中間,我媽生病了!斷斷續續的,有時還會不舒服!
照半年來,住院一週的次數大約兩次,而不舒服去急診室不知道幾次......
這段時間,我媽沒辦法幫我照顧思涵,因此思涵也曾經住到外曾祖母家兩星期,
還有陸陸續續的住在外婆家!

說來思涵也蠻.....乖的!她知道奶奶身體部舒服,所以沒有哭也沒有鬧,
就乖乖的去一個她不是很熟悉的地方住了!而且第一次去還不是我們帶她去的!
我感覺得到她有感到壓力,但是壓抑著!

最近得幫思涵找幼稚園了!本來我們是希望她能越晚去越好!不要像我,從小班開始唸,
唸到都油條了!後來,老婆懷孕了,只好決定提前讓她去。不過現在奶奶身體不舒服,
可能明天就得去上幼稚園了!

不知道是因為公事繁忙,或是私事煩惱!我好像失去了一些靜下來想事情(或寫東西)的能力!
這週,因為思涵跟著媽媽住在她外婆家,所以趁今天端午節休假偷了個閒,
跑去好久沒去的書店....

卻發現,我好像連翻動書的能力都消失了!我不是每次都很期待去書店的?
怎麼真的到了書店,沒一本書讓我想翻翻看的?沒有一本讓我感到有興趣的?

等到最近忙告一段落,我媽身體也恢復健康之後,要想辦法恢復成以前的自己才行啊!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