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5

滿三個月了!

看到這兩張照片,應該知道代表什麼了吧~!
有朋友覺得我們很有勇氣,
其實,我們都是為了思涵.....


去年年底,我媽住院一段時間!當時剛好我到新的公司上班,且新公司正在趕案子!
除了適應新環境以外,還有工作上的壓力加上晚上住在醫院當看護,實在是很累人!

平常思涵給奶奶帶,這時剛好老婆的阿姨回台灣,請她幫忙照顧思涵!
而老婆就跟著過去,下班後照顧思涵!

所以,我跟我妹輪流在醫院照顧我媽!這時就覺得,有兄弟姊妹真好!
至少可以分擔一點壓力!

我妹也是因此出生的吧!當初我爺爺過世,我爸的兄弟姊妹輪流守靈,當時我爸媽就覺得如果只有我一個人,會太辛苦!

有朋友覺得這樣經濟壓力不是更大了嗎?
不過我是這麼想的....我小時候家裡也不是很富裕,常常想要學才藝(譬如畫畫),都因為經濟因素而沒辦法去學!但是我從來不會覺得,這是因為多一個我妹的關係!
我寧願有個妹妹,也不需要那些可有可無的"東西"!

當然,我跟老婆也會更辛苦!所有的娛樂都會被犧牲掉了吧!


Exif:,iso ,,,,,


這張看比較清楚.....(總覺得像隻小鳥一樣,眼睛大大的,嘴巴尖尖的)
Exif:,iso ,,,,,

2 則留言:

wen 提到...

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啊.
恭喜你們喔~

馬克斯 提到...

謝謝啦!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