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3

今天是中秋烤肉節!

不過照片很多,還沒時間整理!
先把今天拍到的月亮放上來吧!
原本以為會因為颱風,而看不到月亮的!


Exif:Canon DIGITAL IXUS i zoom,iso 50,14.9 mm,f/5.4,-2 EV,0.017 sec (1/60),
今天回外婆家親戚聚會!早上出門時,台北在下雨!所以想說應該不會看到月亮,就不帶望遠鏡頭了!

沒想到離開台北,天空就放晴了!天空藍到不行!一點雲都沒有!到了傍晚,雖然有飄一下雨,不過一下子就停了!月亮也在雲層中若隱若現的!
Exif:Canon DIGITAL IXUS i zoom,iso 141,6.3 mm,f/3.2,0 EV,0.017 sec (1/60),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