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0

最近寫Blog不太順.....

糟糕!是不是陷入寫Blog的瓶頸的....
前陣子加班加上感冒,有段時間沒更新的那麼勤....
現在竟然不知道該寫什麼了.....

文章清單留下一堆沒有寫完的草稿,又很懶的寫,也不知道怎麼寫下去....
雖然有一堆思涵的事可以寫,但是有些東西,我很用拍下來的方式做紀錄,也比我用寫的來的真實與趣味!

另外,之前更新輸入法失敗,因此我又轉回使用微軟的新注音輸入法!導致選字增加很多時間(它的自動學習功能跟白痴一樣,怎麼會把最常用字都排在最後一個),錯別字出現的機率也大增,讓我回頭去修字修的很累....使得我寫起來很痛苦......

這段時就讓我把這邊更新的速度緩一緩吧~!我依然會維持著一星期最少有一篇,剩下的就看我何時會恢復了....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