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2

大家集合了!

今天請了休假!再不請,到年底放不完就是自己的損失了!
不過今天比較不同,因為是老婆生日跟結婚週年紀念!
於是照樣一早起床弄早餐,叫老婆起床上班,然後....


掃地、拖地、修馬桶、把電風扇清洗收纳起來.....把自己搞到快累死....
最後請一堆朋友討論到底晚餐要怎麼慶祝....

我找了昨天的我、前天的我、大前天的我、大大前天的我....拖地那個是今天的我....
Exif:NIKON D70s,iso ,17 mm,f/5.6,0/6 EV,0.4 sec (2/5),2008:11:12 17:41:28
大圖

最後決定去吃牛排!貴族世家牛排!
為何挑這間呢?因為我突然想起了剛交往的時候,有次去貴族世家牛排用餐!飯後結帳時,櫃檯小姐以為我們是夫妻,結果她緊張的立刻否認!結果讓櫃檯小姐也很尷尬的立刻道歉!

想起這件事,我就想要再去那間店吃一次,並且是以夫妻的身分前往......結果...店已經不見了....
最後還是找了間貴族世家牛排,吃了慶祝結婚週年與老婆生日的一餐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...該不會很努力的換衣服...找了大前天, 昨天,種種的你吧...:P

馬克斯 提到...

當然是很努力的換衣服啊!
眼鏡也用了三幅,拖鞋也打算穿不一樣的,但是忘記了....

ryanImage 提到...

哈哈,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!!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