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7

思涵飆車

思涵終於到了愛上飆車的年紀了~
雖然是無照駕駛,也擔心會翻車~
但是她還是樂此不疲.....


那天,奶奶打電話給我,說她朋友送給我們的學步車已經到了!
上面有很多會發出聲音的玩具,思涵目前非常興奮!

電話的背景裡面不斷的傳來思涵尖叫的聲音!應該是興奮的尖叫吧!
因為她終於不用在老是被我們抱來抱去,或是只能乖乖坐在搖搖椅上!
她終於可以照自己的意思,想去哪就去哪(雖然都在家裡...)!

這就是思涵的座車...


不過連爬都還不太會爬的她,當然是不太會用啦!
只是玩玩桌上的玩具而已!就算會移動,也只是湊巧動一下!
因為地板髒髒的,怕她在地上走完又拿腳來吃!於是給她穿上襪子!

不過襪子一穿上,什麼都不對了,因為平常沒穿襪子不習慣吧!


我知道很多國家禁止賣學步車,因為很危險,怕翻車!
但是我想只要有人在旁顧著,而不是把她丟在學步車裡,
我想危險性應該會降低很多才對!至於對於骨骼發育會不會影響...
我想偶爾讓她用...應該沒問題才對!


就像看電視這件事!很多家長都是把小朋友"安裝"在電視機前面!
因為這樣帶小孩最輕鬆,小孩不會來吵你!但是小朋友到底學到了什麼?
還是別想用偷吃步來帶小孩吧!

底下是事後的影片:


她現在真的是很喜歡跳跳!只要有人抓著她,她就會跳跳跳...
好像彈簧一樣,可以跳很久,一點都不會累!
不然就是把人的身體當成樓梯,一直要踩上去!往上爬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老實說..我們家的學步車也準備好了^^"
網路上找到關於學步車的資料,參考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851032&article_id=6414442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