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14

痛痛痛....

昨天上班途中,與一位緊急煞車的女騎士擦撞....

我的腰直接倒在她的機車把手上....痛死了!痛到爬不起來....

連警察跟救護車都來了....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大礙....

後來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去照了X光....還好沒傷到骨頭內臟....只是單純的肌腱拉傷....

到了推拿師父那邊,師父馬上就說我是機車手把撞到,因為我的背上,有機車把手的印子!



最近交通方面一直不順,看來真的去拜拜好了!

(前幾個星期連續兩天被人從面追撞,在右轉時,差點被超速超車逆向行駛的小客車撞到!)



算一算,從我開始騎機車,10萬公里里程以來...這是第一次跟人發生車禍啊.....!

之前有兩次....摔車經驗....



第一次是等當兵時,在某個路口等紅燈,我的左方是一輛公車,公車的左方是一輛計程車,

等到綠燈時,大家都往前面走,

沒想到那輛計程車竟然衝到公車前面在緊急右轉.......當時我緊急煞車,

計程車沒撞到我,但是我自己卻跌倒了......



第二次是被路邊停車的突然開車門....當場撞上去......



好了!來看看我找到的機車吧!對男生來說很炫喔!



摘自【難‧攻‧博‧士‧的‧搧‧胡‧椒‧秘‧密‧基‧地】

原始連結(這一篇還有很多超帥氣的機車喔!)





摘自【波蘿日報】

原始連結









不過騎這種機車....大概會變成底下這則新聞.....




與女友共騎勃起 車禍斷成「三截棍」 搶救重回一條鞭【2003/04/23/ETtoday】

記者趙百恂、林澄洋╱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石姓飆車族少年,騎機車搭載正在熱戀中的女朋友,

由於太過熱情興奮,生殖器就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勃起,想不到一個突然的緊急煞

車,生殖器在劇烈的碰撞之下,當場折斷成了三節,有如「三截棍」一般,當然

,他也忍痛前往醫院治療。對於這起罕見的「命根子意外」,聯合醫院泌尿科主

任張政昌也呼籲青少年最好能戒急用忍。

假日的街頭時常看到青少年在街頭呼嘯狂飆,這名石性少年也是名飆車族,當天

,他載著新認識不久的女友享受飆車的快感。騎了沒多久,女友說想要練習騎車

,這名少年為了討好女友,一口答應。

於是,他改為坐在機車後座,教少女騎機車,由於女方技術不純熟,他就緊靠著

女友,一前一後的「技術指導」飆車技巧,由於車速快,兩人不斷「磨蹭」結果

,少年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。

正當後座少年沾沾自喜,以為吃到豆腐之際,前座少女卻發現前方有狀況,因為

太過緊急,來不及跟坐在後的男友說,直接就緊急煞車,飛快的車速突然嘎然而

止,機車也跟著打滑;少年一時不察,身體猛力往前衝,勃起的「小弟弟」斷裂

,變成了「三截棍」,至於少女則無大礙,只有輕微的擦傷。

當然,這名少年痛的被送到醫院,醫生看到這樣的傷勢,直嘆真是少見,於是緊

急進行手術縫合,將「三截棍」縫成為「一條鞭」,可說是標準的「妙手回春」

。據了解,目前少年復原情況也相當良好,醫生研判,他還能夠繼續傳宗接代,

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