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17

思涵怪習慣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
思涵想睡覺需要人家抱著她哄她睡的時候
邊被抱著邊扭來扭去,最後都會扭成"駝鳥姿勢"。

標準駝鳥姿勢......就是頭埋在臂彎裡!只要這個姿勢,她就會乖乖的安靜下來....IMG_0740



反個方向看呢,其實她未必眼睛閉著準備睡覺!有時會"偷看"....就這樣慢慢地....眼神呆滯,然後慢慢闔上.....不過這時她還未必睡的很沉喔!



IMG_0736



以為她睡著,放到床上去的結果通常就是她驚醒並且大哭....所以必須經由確認她熟睡的程度,才能判斷到底能不能放她下來!第二張照片可以發現她是握拳著!通常如果她睡的很沉,拳頭會鬆開!或是我們可以輕易的扳開她的拳頭!如果還沒睡熟,那扳拳頭時,會有阻力!



小朋友這時期的成長速度是她這一生中最快的時期,其實只要幾天(甚至一天)沒看到她,就能明顯的感受到她長大了!而且像是指甲,一星期必須剪一次,不然會長超過指頭!而她現在超過五公斤的體重,已經要讓我的手臂吃不消了!



 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