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3

最近網路上我感興趣的消息

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更新部落格,

請容許我偷懶,
放些最近網路上我感興趣的消息.... 

超會騙人的修圖
說真的,看完這段影片覺得...很可怕!那到底那麼多美女的照片,到底哪些是真的,哪些是修圖修出來的呢?

立法院審查法案現形記
各位可以知道到底"利委"都在做些什麼,為何法案都是在會期要結束時才在趕!有點像是小學生暑假快放玩了才在趕暑假作業一樣!立委豬公們,請不要在吃民酯民膏了!<>
「奴工」事件 救217人逮120嫌 家長揭黑磚窯震撼中共中央
這個新聞嘛!...其實還沒完呢...底下這篇其實有很多其他消息...
中國人權是最好的~別人的小孩死不完!


有創意的婚紗照一有創意的婚紗照二
其實在我跟老婆交往之前,我就有想過婚紗照想要拍成電影海報一樣,不過後來多人搞成像電影鐵達尼的海報一樣,我就沒興趣了!這兩個婚紗照還真是有趣!

從白吃白喝現象看日本戰後社會狀況,押井守《立喰師列傳》
押井守導演的電影我都蠻喜歡看的,這次不但找了很多昔日幕後的夥伴,連製作方式都很新奇!總覺得之前的"迷你機動警察"是為此作的實驗作品。

ireading
這個網站很有趣(算是 Web 2.0吧!),它讓大家把藏書放上去,分享心得!或是紀錄自己的閱讀經驗,紀錄自己的藏書!並且可以何跟自己擁有同一本書的網友交換意見!

貓店
其實,我是很喜歡貓咪的!不過要養寵物必須負起很大的責任!我光是養女而就很夠了!所以我以前常會去光顧有貓咪坐檯的飲料店!上面的連結,就是店內實況報導........

驚險!滅火爆炸現場目擊
雖然是英文的報導,不過這是發生在台灣的新聞!我爺爺是義消隊長(剛光復時也只有義消....),所以很能體會這種工作的危險....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