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26

生日大餐....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...

唉呀呀~這篇實在是應該在昨天就這篇實在是應該在昨天就放上來的! 但是回到家11點多實在很累(早上五點多就起床....)



昨天的行程是去老婆的外婆家聚會,因為老婆的阿姨難得回國......

但是因為她們朋友的女兒晚上婚宴,要人去幫紅包跟出席....

原本應該是我跟我老婆去的(因為我們婚宴時她們也有來.....)

但是因為怕對方對孕婦參加婚宴有忌諱......(而且其他人也不太想參加的樣子....)



結果就是.........我跟我小姨子兩個人去參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地點呢....在我不知道的烏來深山某處.........





從以前就聽我老婆說過,新店客運的司機開車都很狠!

今天果然見識到了!就像頭文字D一樣,等著看司機何時會[飄移]!

從她外婆家(新店青譚)坐往烏來的公車.....坐到"龜山路站"。

到了婚宴現場,是屬於辦桌型式!不過那位節目主持人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....



他自稱是在蓬萊仙山衛星電視台主持節目.....

不過...在台上抽煙,偷吃東西.....實在是.......不是很敬業啊....

台上主要是讓人上台唱卡拉OK的,但是不一定一直有人上去唱,為了不冷場,

也有請一些演藝人士人上台唱歌,其中有一位穿著內衣,外面搭件小外套......

說她在大愛台演過戲劇......

不過坐我旁邊不認識的歐巴桑趕緊跟我說,"她"是變性人,歐巴桑有看過"她"裸體的照片...

後來還有一些在三立歌唱比賽的冠軍上來唱歌.....



等到新郎新娘第三度上台(就是換到送客裝時...),我發現新郎根本是被人架出來的...

而且是連坐在位子上都坐不住.....完全被灌醉到幾乎不行的地步.......



吃的方面還可以啦!辦桌的不會難吃到哪裡,也不會好吃到哪裡...

不過看到很多當地鄉親上台唱歌,可以感受到這邊的熱情.....



隔壁的歐巴桑還跟我介紹正在台上唱歌的是她小學同學,我們吃飯的地方就是以前的小學!

以前一個年級一班,六個年級六班,在場的很多人都是同學!而現在小學已經廢校,變成童子軍的訓練營了!



其實因為大家都不認識,所以我跟小姨子在上水果之前就先離開了!

在等公車回去的時候,婚宴那邊還有放煙火呢!而且放不少......



就生日的大餐來說.....今天這個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奇怪的生日大餐了.....^^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