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8

下雨天好無聊,老婆帶兩個小孩我跟岳母出門,我只好在家拍拍相機!

這是前陣子老爸的鄰居要丟掉相機,
老爸好奇問是什麼廠牌?
結果對方就送給老爸了!




DSC_2999_1
打開一看,Nikon FM2,經典中的經典!我爸也有一台!我學生時代用的就是我老爸那台!
聽說鄰居另外有兩台之前已經上垃圾車了!真是可惜啊!
因為鄰居的先生過世多年,這些他的相機都放著很多年了!乾脆丟掉!



有兩顆鏡頭,一個外閃!鏡頭之一是75~150mm f3.5 另一顆是28mm f2.8,外閃則是National的!
拿來看了一下,快門卡住,反光鏡卡住,鏡頭發霉,情況不是很好!要不要送去整理一下呢?



我把它拿來跟另一台經典相機一起拍照!Rollei 35SE 估焦式相機,也就是對焦要用猜的(要目視心算距離)!這台上次才整理回來,還沒有時間試試看!聽說這台還有在生產喔!
DSC_2994_1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