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3

宥涵學會走路了!

不,看了看標題,覺得應該說她終於敢放膽走路了!
而且還發生一些好笑的插曲!
待我說來......

之前宥涵其實已經會走了!但是她膽子很小,一直不敢走,我們牽著她走她敢!我們一放手,她就立刻蹲下!
為何我說其實她會走了呢?因為我要是拿個東西給她,她注意力在手上的東西上面,就會忘記走路很可怕這件事,
就會走好幾步,然後才發現不對,才蹲下來!

這次,她突然就走起來了!根據保母的說法,她前幾天在保母家已經會橫著螃蟹走了!這兩天會直著走!
但是在我們家是第一次!那天晚上她竟然睡到打呼了?學走路有那麼累喔?

(影片有點小聲,我在電腦上看還蠻大聲的,傳上去就變小聲了...)


然後再講個宥涵有趣的事!
前一陣子,保母說想要幫宥涵戒奶嘴!因為覺得她的嘴有點翹翹的了!
我們答應以後,保母第二天在她面前把奶嘴剪掉!跟她說奶嘴壞掉了,不能吃了!

然後那幾天,宥涵都很難入睡!不過她沒吵著要奶嘴!(大概理解"奶嘴壞掉"的意思了吧!)
撐了一週以後,她已經不用奶嘴也能入睡了!不過就在前天.....

保母在吃午餐時,把宥涵放在房間內(好像是要她午睡),不時會去門口看看她在幹嘛!
結果宥涵在另個小孩(年紀更小,還在吃奶嘴)的枕頭下,發現藏著奶嘴!

於是她偷偷把奶嘴拿出來.....捏捏看.....然後想了一下,又把奶嘴放回枕頭下....
然後望著那個枕頭.....又把奶嘴拿出來.....捏一捏....然後又想了一下,又把奶嘴放回枕頭下....
第三次她把奶嘴從枕頭下拿出來.....想一想,就放到自己嘴裡去了!(哈哈哈哈...忍很久了XD)

然後偷看門口,看保母有沒有發現!結果發現保母正在看她!她趕快轉身,把奶嘴塞回枕頭底下......

保母:宥涵!妳在幹嘛?
宥涵:.......(眼睛不敢看保母)

今天思涵生日,昨天我們給她慶生!
結果爺爺送思涵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嬰兒娃娃,有附奶嘴....
(其實只能說是奶嘴形狀的東西,因為放入嘴裡的只是一根棍子,觸動娃娃嘴裡的感應器的!)
宥涵就拿了奶嘴往自己嘴裡塞....

喔對了,宥涵還有一件事也很有趣!
剛剛說過了,保母那邊有個比她還小的小寶寶!
保母會用啐舌聲來逗那個小寶寶!
某天我們帶兩個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,然後在育嬰室幫宥涵換尿布時,
剛好旁邊也有另一個小朋友在換尿布!
沒想到宥涵轉頭對他發出啐舌聲..........嘖嘖....

昨天,爺爺送給姊姊的嬰兒娃娃,宥涵看了也是.....嘖....的在逗她(娃娃是女生)!
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