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6

陰屍路第二季

昨天看了「陰屍路第二季第八集」,接下來要等到3月才有後續的可以看了!這幾集看了以後發現...一個故事中,團體裡面應該要有個不穩定因子才會讓劇情有張力!像是科學小飛俠裡面的大明,或是這影集中另一位警察!

第二季的步調比較緩慢,驚悚的部份少了很多!甚至有人覺得不好看了!但是如我所猜的,這些都是在累積能量,等到第八集最後一次爆發!很震撼,也很直得深思!

在亂世之中,道德還重不重要呢?世界上的規矩其實都是人訂出來的,沒有對錯!但是為了求生,有人選了最簡單的路,有人則是堅持良心!也許最後終需一死,但是有個角色讓我印象深刻:「當我死的那天,我可以很自豪我沒有向下沉淪!」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