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8

一起出門去吃早餐

一起出門去吃早餐。在早餐店遇到很多小朋友呢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兒:「爸爸你想要喝什麼?」
我:「我想喝紅茶!」
女兒:「好,等我一下喔!好了,給你喝!」
我接過來假裝喝掉!「好喝~!」目前為止,應該是很常見的劇情!但是接下來... 女兒:「你死掉了,我在裡面下了毒!」 妳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啊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兒正在看我們訂婚的錄影!問我:「為什麼你跟媽媽要結婚?你們等一下會親嘴嗎?為什麼(幼稚園)老師跟司機伯伯沒有來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