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8

忘記更新Blog.....

哎呀呀~!上周六日兩天,
因為帶思涵去外婆家過夜,竟然忘記了更新部落格了!
而且要寫些什麼,目前還是沒什麼頭緒!

來說說這幾天思涵發生的事情!
思涵在馬桶上大號,過了一陣子以後,呼叫我:「爸爸~我好了!」 通常,這表示我得去幫她擦屁屁了!等我到廁所門口.....她依然在用力的擠「嗯~嗯~」但是很奇怪的把一隻腳舉高!
我:「妳....還沒大完嗎?」
思涵:「大好了....」
我:「那妳剛才在幹嘛?」
思涵:「我的腳丫子在大便...:-)!」
我:「...........!」 (annoyed)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