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1

我的單車紀錄...

單車買到現在已經好了一陣子了,
這段期間,我們騎的還算頻繁!
到目前為止,我們的總里程已經超過200公里了!

我有把我們騎的紀錄,都紀錄在BikeMap網站中!
裡面有我的紀錄,有我設定的幾條路線,也可以查詢到別人的路線!
並且可以規劃路線的時候,得知地形的變化,爬坡的高度....等等的資訊!

基本上,我們都是夜騎,也就是晚上才騎!假日因為要帶思涵,所以幾乎沒有騎!
而平常晚上,如果沒有回去看思涵,我們大約會騎個20多公里左右,大約花個2小時!
如果有回去看思涵的話,大概就騎個10公里,意思一下!

基本上我是希望自己能夠一週至少騎30公里,目前看來是都有達到啦!只是之後的梅雨季實在令人擔心啊!

底下是我的總紀錄!我也把它放到我的部落格右下方了!
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