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8

最近一些事....

最近更新的沒有以前勤了!
有很多原因,而且我預計,
會到過年之後才會改善吧!

首先是最近公司有點忙,有時會晚下班!
再來是樓上的房客搬走了,找新房客之間的事,還有跟新房客要求的事項幾集相關的一些事讓我攬的寫網誌了!

再來是思涵現在已經知道電話的功用了,所以以往我們不是天天回去看她,而是隔一天!
現在她會打電話來(當然是她要求奶奶幫忙打),要我們回去跟她玩....

還有,我買了一台小筆電(等我搞定到我想到的設定,我會介紹它的),就是為了要弄好它的設定到最完美,也讓我傷透腦筋,常常在網路上找資料(因為它的一些特殊規格,把它當一般筆電用,可能會容易壞)!我希望這東西搞定後,可以幫助我隨時想寫文章,不必一定要坐到電腦桌前面!

最後,我最近上了鋪浪這種微網誌!這讓我花了一些時間在那上面!

接下來公司應該還會忙一陣子,思涵也會繼續打電話要我們回去,小筆電也還沒搞定.....(房客的事倒是快結束了,已經簽約了!),然後農曆過年會是在一月,所以大概一些週末也會拿來做大掃除的工作吧!

因此我認為我的這個部落格,大概還是像最近一樣,維持一星期一到兩篇,大部分都是照片的模式吧......(現在連整理大量的照片都沒什麼時間了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定期留下網誌是一個很好的習慣,
思涵漸漸地長大,真的會越來越想天天和父母在一起了.

馬克斯 提到...

我當然也是盡量留下紀錄啦!該有的照片跟紀錄沒有少,只是要整理跟放上來....這部分需要時間!

至於想跟父母在一起,這部分我的想法有點.......大家都說是天性,所以她想要跟父母在一起!但是我覺得....如果天天接觸最多,最親密的是奶奶,那怎麼還會想跟父母在一起呢?

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可以跟她玩的很瘋,而爺爺奶奶因為年紀大了,瘋不起來.......所以她覺得跟我們在一起比較好玩!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